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晰的河流

前行不息,无须迟疑和退避,健行于你寂寞的小径。

 
 
 

日志

 
 

【原创】最美的拐点  

2014-01-18 14:30:40|  分类: 至高抒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最美的拐点 - 绿杨天 - 清晰的河流
  

人生有许多拐点

这个拐点,向你靠拢

这个雪夜,隆起一堆火

温暖,在胸口坐定

望着眼前,一条路

从一个拐点,向另一个去处

洞穿,挤碎一部分黑暗

 

雪后,一望无际的晴天

莹白的雪地上

一望无际的美和好

一望无际的宁和静

一望无际的梦和醒

从一个拐点到另一个去处

从我的心到你的心

从完全陌生,到彻底明白

从唾手可得到遥不可及

从一刹那到永恒

我经过你,你却毫不察觉

 

这就是拐点鲜明、残酷的真实

它打动你却不留痕迹

像一场白雪,改写了全部记忆

像春日阳光里最快的隐士

听不见动静,但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经过你时你却在别处

或正为一个优美的梦竭尽努力

我直接有力的脚步

却探听不到你的任何消息

这就是宿命的注定

在又一个拐点遇见另一个你

在刹那的永恒,在白雪

堆砌的意象,在风起云涌的人世

在如此静,如此悠远的距离

在如此冰与火的对峙中

我经过你,却无暇驻足

如同时间之箭,穿过一片树林

接着是下一片树林

中间毫无停顿,目标从不空白

仿佛爱绵绵不绝

那么它的下一个拐点

将何时出现,它的下一个去处

是否可与你的抵达重逢

 

我为这最美的拐点,注定飘泊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